Sunday, October 14, 2018

Flex 探索筆記



工作室暫時告一段落,
連工作也換一種新的看能不能轉換心情一下,高軟裡面之前參加研討會來過,整體還蠻不錯的~
順便來去看看業界真正的寫法,工作越來越弔詭了,跑到一間醫療科技的公司,系統使用的程式語言算是骨灰等級的接下來幾天內都來做寫一下各個控件的筆記...
大神級員工四處都是在不趕快進入狀況我看要被資遣了xd

Flex筆記 hackmd版

現在寫教學文不太想用這寫Html script了有點麻煩哈哈,插入都要在撰寫和html切來切去
來用以前再跟同學研究程式碼,用的一種共享筆記的網站Hackmd。

假設以後有人來我再把新手筆記建立一下。
整個就很乾淨,
只適合有一定物件導向概念的新手還有不喜歡看程式碼和圖文的人
快速上手的人我覺得這樣的方式比較適合我哈哈。
一般來說要看純技術文件慢慢啃阿ActionScript,像我英文有點弱的人都喜歡看程式碼然後才去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