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5, 2018

三系統共存之謎

kali linux + windows + mac


在大一的時候呢 我做了一個夢然後過程呢我的雲端硬碟出現一個網址
好像疑似工具包
然後呢我裝
我電腦架構是ge60 2pe
我裝的時候呢 grub 是用Clover grub 四葉草
然後我設定主系統windows 灌在uefi
然後切到legacy 先灌kali linux 
再切進去kali linux 做grub抹除動作好像有用到gpt 磁區重新規畫的東東
然後再去灌mac os 接下來 因為進去mac os 因為黑蘋果的話呢,我好像是用mac osx
然後呢 切進去 系統抓不到 系統顯示卡呢,所以分辨率會抓不到,這時候,可以透過
修改系統的config,FakeSMC 去修改驅動 之類的 ,那軟體好像是一根胡蘿波
修改完後 沒有wifi驅動放棄沒辦法,顯示卡驅動,你要先考慮cpu 在市面上
已經發售的蘋果電腦所使用的,cpu 這樣我們就可以透過修該config ,去詐欺系統
改顯示卡的型號,重新開機 進入四葉草grub就可以看到三系統啟動了 grub 那邊mac os
可能要修改一下系統啟動 參數詳情 因為夢太久忘了,等我心血來潮,說不定能再重新做一次呢。